close
有問題要找誰?
第1即是中國經理,因為語言通要解決想換課、換老師的問題記得先找她
第一周換老師只要找到student manager就可以換,過一周後就要透過秘書台(較麻煩)
有問題最好還是先向她反映不要回去找代辦反應
要不然事情可能會鬧很大之類的
基本上第一天或隔天會帶你去購物並做一些規定說明等等

辦公時間

另外買書、退換書、拿學生證
旅行外出請假單、一周後換課、繳電費都在: 秘書台
秘書台
基本上他們人都很好,因為我去好幾次都記得我的名字了呢!
退換書:只要沒有劃記毀損都可以退錢,最好要記清楚你購買書的日期,因為她要查

關於電費
因為我們之前都有繳交所謂的"保證金"
而這個保證金你必須沒有嚴重警告、參加月考、參加presentation即可取得
因為我只有一個月所以當我拿回我的護照、以及資料袋以及保證金時
我的電費是從保證金裡面扣除的(可能最後一個月是這樣)
以下是電費單:
電費單
電費單上會顯示你住的日期,一個月基本費用500peso
並且記錄你住時有幾個人跟你分擔電費,
像是我有兩天自己住後來又多新室友的紀錄都清清楚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