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每天都是流水帳.....

第二天在雞叫聲中醒來,昨晚下大雨所以也沒有很熱,只是雞叫太吵了orz
早餐雖然一開始是自己吃,因為我後面也坐著一位自己吃所以我後來覺得沒差,
不過昨天跟我同車的兩個韓國人突然過來跟我一起吃其實我好感動喔!
人真好…讓我吃飯還可以跟其他人聊天:) )謝謝你們!!! Tahnk you so much!

第一節是Group conversation的課程,自我介紹、老師問問題回答念課文=口=
然後回家把課文summary還OK
緊接著又是第二節課了在這裡可以感覺到跑堂的樂趣!跟在學校同一間教室不同
這節課老師是所謂的buddy tutor但不能換人
1:1的教室很小可是有冷氣很涼快、隔音很差會一直聽到隔壁的聲音= =
她講話感覺不知算快還是慢還是音都連在一起我都不太懂她再問啥
造成我也亂講所以她幫我做的測驗我竟然是biginner upper level(搞笑喔)
問自己到底是我有問題嗎???好吧本來我講話文法就不太對…

第三堂是所謂的Group文法課
基本上就是文法課…..就是上grammar那本書…用英文講解
這節課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老師就帶文法講的不清不楚後就叫我們造句、我們也不太知道老師要幹麻
老師說這是她第一次教團體sorry老師我要去換老師了……真不知你在幹嘛

第四節: Group Speech
因為太多新同學加入了所以老師是外國人就用閒聊的方式帶大家
自我介紹、想學什麼、各國水果…老師就是那種有趣的外國人

中午吃飯時間剛好遇到台灣人我們就一起吃飯囉!!!免於一個人吃飯的命運TT
之後遇到同班上課的日本夫婦不過聽男的上課說他們分開住耶感情不好嗎XD
之後台灣朋友帶我去逛逛Punta Villa游泳池、賣飲料的地方等等

第五節: 外國人的課
基本上就是美籍老師的課內容老師定吧!
跟老師聊天好開心他講的話我都聽得懂不過我還是要練習勇敢多說話才行
老師說iloilo很安全!!而且誘惑不多不像宿霧、馬尼拉等等夜生活太多XD

之後就莫名其妙叫去全校火災演習去囉!!現在有100多個學師生呢!
每個人都一定要到、房間還會一一檢查什麼的

第六節: Vocabulary課
一進去就知道我聞到菲律賓的味道了(難以形容就是菲律賓的味道)
第一堂一樣是跟老師聊天…課本感覺很無聊的FU好像是學些片語、idioms

第七節:Reading
老師感覺好年輕好漂亮>//< 她說她是護士也算是新老師囉!!!
第一堂課也是和她聊天她建議我多看電影或是聽音樂(我真的很懷疑到底有沒有用耶?)
因此他給我的功課是taylor swift的歌~~ 希望會很有趣唷!
而且這堂課課本老師說學校定但學校說是老師定、所以後來變成我可以自己決定
老師給我看一本作文課本好簡單= =不過那是另外一個學生的啦XD


八堂課裡面有一節是休息時間,所以我可以選擇去哪都可以我剛好是最後一堂
可是我就跑去上網囉!
*建議: 休息那堂課因為還有其它很多人都在上課因此LIBRARY的網路很快!!!
不過要看影片還是很慢就是了,至少FB等等跑的速度快100倍
(聽說假日早上網路也很快) 之後就在Library度過了~
之後吃飯
其實我覺得菜色還OK啦!!!就是每餐大部分都有泡菜而已建議帶肉鬆加菜!!!!
不過今天的泡菜連韓國人都覺得難吃 真是太酷了還有難吃的泡菜??

吃完飯和Elva&Irene去散步唉呀這裡的步調也太慢了還散步勒XD
真的很鄉村適合養老的地方~~~~順便去吃halo~halo~
晚上其實只要7點半&10點指紋點名完回房間睡覺也可以= =
我今天是回宿舍洗頭+吹頭髮感覺趕快洗完比較方便
不過library有免費冷氣、免費電所以這算是第二個家喔!!!
我在這邊上很慢的網路&寫作業等等
這大概是一天的生活

新生第一個禮拜可以換課我就去換課囉老師搜哩啦!!!
而且換課不一定要文法課就要換文法課
其實我本來想選CNN(Advanced level的課)但是學生太多了不喜歡…
所以我後來換了美籍老師的會話課 文法課在台灣上了幾百年了= =

總結
總之期待明天的課囉
希望可以再認識多一點外國人囉!!!GO!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