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如同往常一樣被咕咕雞吵醒囉!跟我同房的兩個韓國人過了7:20還沒起床
我有叫過一次不過她們似乎是想繼續睡沒打算起來我就只好讓他們繼續睡覺囉!

每次都很擔心要自己吃飯不過剛好遇到韓國朋友就可以一起吃真開心,
台灣朋友後來也有來跟我一起吃吃今天的早餐好難吃….難吃到想吐,
之後就像每天例行公事準備開始一天的課程了,

第一節: Group conversation
今天又有兩位同學加入這班所以總共六位、老師複習了昨天的對話
叫同學summarize這一段內容(其實我覺得雖然簡單但是是個挺不錯的練習,
用自己的話把這段dialogue說出來) 之後是在三個單字中找出你覺得不是同類的單字、並說明原因
例如: sofa table stool 明顯sofa stool是坐的 table不能坐因此可以這樣歸類
還有很多也可以table & stool同類因為是用木頭做的等等等
到最後都有點像腦力激盪一樣,單字雖然簡單但可以一直動腦很有趣I LIKE IT!

第二節: Writing
買了一本課本Weaving It together 每一課前面有單字、文章、閱讀測驗等等
其實這本也蠻適合閱讀測驗的說! 文章都挺有意義的不過就念完課文、
寫後面練習其實有點無聊XD 就是其實還沒進入寫作的部分啦!!
所以念完課文糾正發音
我的問題又是e母音的問題了從大一練到現在還是沒練成功orz

第三節: Group conversation
因為Grammar課太無聊了剛好換到Mike的團體課,挺不錯的conversation課,
每個人可能會準備一個topic上台講一下然後大家問問題交流意見,
主要是要主動說話比較好,就會有更多講話的機會了,認識其他同學也是很有趣

第四節: Speech (Group)
原來連影印的講義都要錢(崩潰) 40元17頁害我有點無法接受XD
Mark老師其實是個有趣的外國佬,不過今天因為在教IPA (類似KK音標
) 大家似乎有點安靜也有點無聊搞得我也好想睡,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每次到吃飯時間都有會自己一個人吃的打算了,不過還好每次台灣親辜都會來救我
所以我們都一起吃(開心轉圈) 中午的菜除了有南瓜之外其他都還算不錯吃!!!!
雖然我依舊想睡覺但到Library就是要趕快上網,即使網路還是很慢…….

第五節: Native Speaker
又是Mike的課了!和他聊天都很開心幫助我很多,跟我講很多他的事情,
真的要換我多練習講話才對!!!!他到這邊要做jeepny一個小時耶好辛苦
可是他感覺還是每天都很開心 他的兒子一定很可愛!!!
雖然下午我真的眼睛快瞇起來了但我也嘗試一直不要睡著聽他的有趣故事

第六節: vocabulary
課本是用什麼Can you believe 做一些idioms的練習
文章算簡單、有些idioms不懂而已所以我還蠻想睡的orz
老師人很好還給我她的FB&下次給他看我的postcard囉!!!


第七節: reading
其實我忘記教室號碼幾號了只記得靠窗的位置還好有找到:)
又是跟美女老師見面了!先玩了英文繞口令後就開始用課本囉
也是念完一起寫閱讀測驗等等練習一樣是挺無聊的XD說難聽點感覺像在陪讀
不過這本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像是一些以前沒看過的片語、或是念文章dollars我會忘記講 依麗莎白二世II要念成the second
因為老師很nice所以這堂課其實很有趣~
順便拿了taylor swift的歌詞唱了一下~唱歌真好聽>///<
下課前老師問我
她說她有六個男朋友假如要選一個結婚要選哪一個,聽到六個男朋友我還有點驚訝
然後說給我看照片選,結果第一張是…李敏浩再來就是韓版流星花園F4的金範、金賢重、
還有兩個西方臉孔外國人(不知是誰所以略過)、一個菲律賓搞笑藝人、一個菲律賓model吧!
HAHA可惜我應該會選菲律賓model吧那張照片還蠻好看的(無誤)
問老師常看韓劇嗎結果老師說她只看李敏浩的=.= 好吧我比較喜歡city hunter哈哈!
我們也是屬於等韓國撥完隔一天看中or英文字幕的外國人XD
開心的過完這節課了!!!

之後就在library一直試網路,本來以為這節空堂網路會快一點,是有快一點沒錯
但是影片還是很慢…………因此我RM看了8分鐘後就放棄了toooo slow

寫寫無聊的功課我就趴在桌上睡著了因為太想睡了而且這裡冷氣超涼
(聽說這天台灣38度? 看大家在FB分享番薯台北變紫色的照片)
我竟然在菲律賓乘涼避暑(讚!)又跟台灣朋友一起去吃飯啦!
晚餐跟兩個台灣朋友、中國經理Elva和一個外國人吃(我忘記她是韓國還是日本人了XD)
晚餐還不錯吃至少除了難喝的味增湯外其他我都有吃完!!!之後就去散步一圈
回library睡覺了ZZZzzzzzzzZZZZZ真的不是普通的舒服很好睡

星期天~四每天晚上7點半&10點要做指紋點名,可是我怎麼用就是失敗阿(怒)
韓國朋友有幫我但是還是失敗囉XD
問台灣朋友是說可以呼呼氣或是搓頭髮讓指紋那邊感熱度夠問題是我還是失敗
失敗後我還是先去洗澡了,大概這時間室友應該也不會回來所以我就比較自由,
不過熱水還是壞掉只好一直洗冷水so COLD!!!!
還好後來有修好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