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每天最不開心的事情就是被雞吵醒(超級超級吵)
今天又是4點被吵醒一次還好後來又睡死了,雞叫真的是很像奪命連環摳的叫聲好像牠快死了似的
早餐一樣很難吃 吐司+火腿+沙拉等等 粥好難吃跟台灣的差好多orz

第一節: conversation class
照著課本走 用自己話形容一些物品(外觀、用處等等)之後是要怎麼賣自己的東西換錢
再來問你上禮拜有沒有去哪、搭什麼交通方式等等(蠻有趣的)

第二節: writing
上這堂課就是我開始想睡覺的課了~雖然老師最喜歡的是少女時代&2PM~
老師先考我昨天學的單字,都很簡單只是我沒專心背啦所以會拼但是忘記有哪個單字了,
然後就跟著課本走,把作業答案對一對(後面答案竟然錯一堆爛死了)
討論一些課本問的問題這方面是挺有趣的,
課本一些寫作技巧、哪些字要大寫(覺得自己好像小學生喔XD)


第三節: communication Group
今天是一位韓國學生介紹韓國&他的家鄉”光洲”然後大家開始問他問題,
光洲有名的是一個棒球隊什麼老虎的, 他說還知道台灣棒球隊統一獅
(不過他的發音我聽很久才懂~)後來釜山同學來還跟他吵架討論光洲跟釜山哪個比較好,
吵起來真的好好笑XDDD討論各國食物的節慶等等這堂課過得很歡樂又開心

第四節: speech group
今天在講母音front middle back很像在上KK音標好像又回到小學複習喔XD
總之還挺無聊的不過可以複習以前學的一些音且確認自己有沒有發對音

中午吃飯本來我是自己吃的, 順便等台灣朋友來
後來韓國男生叫我去跟他們一起吃(人真好again)
雖然我也想跟台灣朋友一起吃的說~還好有人跟他一起吃~~
跟他們聊天都很有趣雖然講的不多~
有個人用韓文問他朋友阿你唷哈斯ㄟ唷的中文怎麼說我竟然聽得懂他說什麼XD
他們會講中文給我聽我講韓文給他們聽很白癡的啦

第五節:Native Speaker
這節課開始用了一本課本叫做:expression Yourself我覺得好有趣!!
就是跟老師一起讀完文章然後有很多問題一起討論
我覺得老師好棒好會帶領話題!!! 因為topic是happiness我們聊了很多
關於快樂的定義啦~ free time都在做甚麼、有無信仰會想成為尼姑、修道士等等嗎?
老師說要快樂就要正面思考,即使C&C的食物有時候很難吃但也要想想在很多地方
有些人是沒有食物吃的! Be positive! 即使我沒有信仰但是我的生活方式
lifestyle can be one of the belief, because I follow my life style.
總之我盡量多講話了!加油!!
好喜歡這節課因為不用看課本就不會睡著

第六節: Vocabulary
給老師看了我的興趣: postcards,可惜我身上只有幾張菲律賓&台灣的明信片~
上課就按著課本先看圖說故事然後課文、片語、練習,雖然有點無聊
但是可以學到一些有趣的片語我就還可以接受而且老師人很好I LOVE IT!

第七節: reading
跟美女老師上課心情都會很好(開心) 和她就像朋友一樣聊天,第三天上課而已
她就送我一個她做的紫色手環>///<唉我得好好想想該送什麼給她了~
因為我昨天晚上有當作業寫過了所以今天進度就很快,一下就上了兩課,
我真的好討厭閱讀測驗阿!!!It’s so difficult!文章算簡單看完我懂
但我就是會忘記文章內容希望可以自己再多練習,即使文章簡單也要把腦容量記憶擴大才行!

第七節是休息時間
我跑去2樓據說上網速度最快的地方想要看running man還好成功了!!!
果然只有這裡網路速度夠給力,可是這裡沒冷氣、有螞蟻還會被蚊子叮真討厭= =
還好我算是有順利看完~

晚餐算是自己吃吧! 因為蠻不好吃的剛好跟媽媽講電話也沒去跟韓國人坐感到孤單又沒胃口,
我只好填填胃就把飯倒掉了好浪費哭哭
每天晚上的指紋辨識今天終於在換手指後成功了,看韓國人每次都成功我們都要試好久,
真的是我們手指指紋輪廓比較不深嗎???? 害我成功後開心到跳起來了
用完就去洗澡啦今天我終於洗到熱水了(太棒了TT雖然這裡洗冷水也還好)
到Library寫作業發呆、背背今天學到的單字片語,最近我的小白筆電常常當機,
希望你撐到我回家就好了(拜託你了TT我帶你走遍大江南北你也要給力一點阿)

十點時的指紋測試也是用了好久, 之後一位台灣朋友說是角度問題
就是你要把你的手指放到正確的角度她一幫我用就成功了!!!(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