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就是我在這裡的第八天了:)
昨天我的室友沒回來(早點說嘛!這樣我會睡得比較自在XD)
一樣在早餐半小時前起來,最近似乎比較習慣雞了(應該吧)
早餐和台灣朋友一起吃,每天同樣的菜色就是吐司三明治
我就在library度過我的假日早上,把作業寫一寫、FB用一用,
我的韓劇看了好幾天還是沒看完,這裡的網路我還是放棄好了

中午去吃飯時,就跟新來的台灣人一起吃飯,
她們下午要去SM MALL我們就順便搭了便車XDD
反正沒什麼計畫出去晃晃也好,
SM MALL就super market、deparmet store那些逛逛
同行三位朋友挑拖鞋大概挑了半個小時以上了吧
我只在超市買了點零食、明信片等等哀逛得我一直打哈欠

Queena因為要多念兩個禮拜+去長灘島玩要去用ATM國際提領錢
後來搞半天才發現她沒有開國際提款功能整個提款失敗XD
回去在MALL外招計程車竟然有人開價200P拜託當我們沒搭過車吧??
後來還是選有跳表的車子才安心地回到原本的地方
回來後去新台灣朋友的新房間,才發現她房間冰箱很臭= =+
好像是之前離開的韓國人買了雞放在冰箱都沒處理orz
不過這位新朋友外表好年輕其實她已經在澳洲兩年囉(羨慕的眼光)
雖然她很常說澳洲很好XD (我知道是真的不錯啦…….)

特別感覺到今天的中餐、晚餐都很好吃,
至少菜色是我吃得下去的,雖然湯我還是很浪費地掰掰…

感覺我每天都越打越少了…明天又要上課了!
我比較喜歡上課不用煩惱等一下要幹嘛~
而且上課時間過很快!!!馬上一天就過了的感覺
在這就比較沒有浪費生命的FU~
今天終於Irene幫我成功寄出明信片了!好開心!!!
在菲律賓 iloilo怡朗 寄明信片請到最大間的SM MALL
只要在SM裡 post office這寄明信片!!!!
不管寄到哪一張都是14P (我有寄台灣、Germany)
(這是今天的說法,因為上禮拜有人寄澳洲是12P)
總之把明信片寄出就整個鬆一口氣!!! 來這總算有個紀錄了!
下禮拜我的台灣朋友就都要去長灘島玩了
好可惜我不能去……..sad…………一個人會不會有點孤單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