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起床,過了一個禮拜我已經有點習慣咕咕雞了吧…….
早餐一樣地就是簡單的三明治(兩片吐司+蛋+番茄片等)

第一節: Conversation
今天的主題是Train &Drive 話題其實很有趣
因為我不會開車所以講得不多大部分都是聽別人在講開車趣事
也許今天是禮拜一吧!覺得好累好累…

第二節:Writing
老師給我了菲律賓的名產 coconut!
之後是課程review的考試,我覺得還算簡單吧?
只是會考文章內容就是讓我有點苦惱因為我沒仔細念~
之後上課上and, but, or的用法 但是有點簡單所以我真的快要睡著了XD

第三節: conversation
這節課過得非常快~上老師的課精神都會特別好~~
大概是因為牆壁上有一隻不太動的蟑螂大哥吧?? 我嚇都嚇死了
這次討論的主題是: Future
因此大家天馬行空的想了很多可以在未來用的東西有趣的勒

第四節: Speech
因為上一節課的蟑螂,韓國男生就用厚紙板把蟑螂哥弄出窗外了
結束這場驚魂~不過
因為老師無法來所以由例外一個老師教(同時也是Student Manager)
其實原本我以為Speech是教你怎麼做演講,結果應該不是!!!!
有點像發音課、或是你講話的方式、語調那些東西
因此今天講了ed結尾的詞何時會發t,d,id 我就當作複習囉~”~

中午就跟台灣人一起吃吃喝喝玩樂, 中午的菜還可以接受啦!!!至少有吃
後來決定不去睡覺因此去villa游泳池旁坐著喝coca cola!
雖然太陽很大但這裡的風卻是涼的不是熱風!!!!

第五節: native speaker
今天討論的主題是transportaiton
關於台灣的交通、我是否會違反交通規則等等
這節課就是一直講話~也挺累的><可是精神還OK

第六節: vocabulary
GOD! 我上課這區的冷氣竟然換掉了,而且應該無法移動教室什麼的,
因此就在很熱的教室度過了將近50分鐘 我一直搧扇子
不過老師真的人超好的啦哈哈哈
很喜歡跟老師聊天~ nice~~ 還跟老師照相真開心

第七節:Reading
先問了老師我上禮拜之前去SM Delgado(我想知道這個的正確發音)
還有去了附近一家甜品店!結果老師說她也有去!!!!歐怎麼沒遇到~
結果老師是中午去的我是下午去的就這樣擦身而過了阿可惜XD
Reading課就是照課本按部就班的上課~~真想趕快把課本結束耶!!!!

因為我下一節沒課就先去找我的Writing老師Lex聊天
也算是因為我認識她其他幾個學生~~藉故去聊天一下XD
順便再謝謝老師給我coconut吃
因為剛剛另外一個韓國學生也有給我吃~哈哈

後來因為Queena要領peso 我們就坐吉普尼到iloilo supermaket外的提款機領
結果那台提款機竟然不能領錢!!!!!!OH!!!!
只好做到SM Delgado領…..比較多ATM可以試就是了orz
領了老半天才知道一次只能領10,000 peso 一次手續費200P
後來再趕回來吃晚餐
Rush hour的吉普尼真不是普通的擠耶! 又塞車、空氣又很糟……等

晚餐吃得我肚子不太舒服,趕快拿酵素先吃再說才好一點
我和另外兩個台灣朋友到2樓用比較快速的網路~
因為Queena要把剛剛領個peso用線上網路銀行轉台幣給我
後來我才發現
在國外ATM查餘額手續費還要20元= =總共大概領了一萬五
不過她有轉帳給我並且成功我也就安心了~~

洗澡之前Elva跟我講了件事
我的室友們說我好像晚上會說夢話、大叫之類的
是不是我不太習慣、睡不好……………..
唉我有點挫折orz 也許是我做惡夢、腳抽筋之類的
我非常確定我有腳抽筋因為很痛痛到醒來~我最近已經有補充鈣了說QQ
很抱歉造成他們這樣的困擾、我也想要自己去跟她們說
可是……該怎麼開口呢?? 害我一整個晚上其實都在想這件事…

菲律賓ATM領錢注意事項:
1.記得在台灣要先開跨國提款功能
2.BDO有中文介面推薦使用
3.一次最多只能領10,000peso 一次手續費200元
4.查詢餘額手續費要20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