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起床,昨天我應該有做夢大概有說夢話吧?NO~~
實在不敢遇到室友所以趁她洗澡我就打理好出去了
早餐是蛋+火腿+生菜是我最喜歡的早餐組合

第一節: conversation
又是要summary會話實在很無聊, 然後複習五分鐘後考會話內容
然後照課本做物品的比較等等zzzZZZ
老師後來提到她知道蔣中正這號人物因此下課後
我把身上僅有的10元硬幣借給老師看!後來老師問我可否給她
我想說我也用不到~就給老師做紀念了!!!

第二節: Writing
老師先幫我改作文然後上一些課本的東西,比較多時間是在聊天
然後又玩了只能問是or否的問題遊戲等等
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很喜歡跟老師聊天阿~

第三節:coversaiton
這一節課的主題是Racism 真的是有點小尷尬的題目
先從白人、黑人聊到亞洲國家是否會覺得自己比其他國家好等等
我真的講了台灣人的觀點阿XD
就是覺得日本&韓國比自己好阿!(不過講完就下課了XD)
順便表明台灣立場就是
中國人覺得台灣人是中國人
台灣人覺得台灣人是台灣人!!!!(堅持)

第四節: Speech
終於不是上子音、母音了~雖然也是一個單字一個單字慢慢上
但是至少可以學一些單字&正確發音~因此我應該又會放棄換課了吧~

中午吃飯的菜還算好吃囉!我還吃了第二輪~那應該就算不錯了吧
午休時間小睡了一下(該死的還流口水勒!!真糟糕)
之後去找一下buddy tutor聊天才去上課

第五節: native speaker
老師先說了他覺得剛剛conversation課的主題很有趣
順便講到以前KPOP不流行時其實大家都很討厭韓國人等等
再來就是照課本的主題Meal討論例如喜歡的食物等等
老師後來也跟我說我說話可能需要多一點解釋或是detailed
我也是這麼覺得不要甚麼話都講一點點無法深入言談

第六節: Vocabulary
先檢查我的功課然後就某一些問題閒聊~
像是講到中國跟台灣~我就解釋了台灣可憐的處境
因為台灣沒有加入聯合國、奧運也不能拿自己國家的國旗…
然後說中國語&台灣語的差別~順便教老師講了幾句中文:)
另外老師也知道PUCCA耶害我好開心喔>///<

第七節: Reading
老師~就帶著我一起念Reading做題目、檢討
今天才知道老師算是跟我同年…….>< I love Vida!
因為我有事先先做好一些題目因此進度也比較快~~
所以剩下時間就也算是閒聊XD交流韓文、日文、中文
老師說韓文是她韓國學生教她的
我也教了老師幾句中文例如我的名字是_____ 謝謝等等
原來其實跟老師年齡相近我們就當親辜吧~~~
下課時剛好遇到Sunny 跟她聊天都會很開心耶
因為突然聊天噗~我就問她知不知道野田妹><她知道耶!!!(開心)
新來的台灣朋友是要來上雅思的
可是這邊的師資… 因為她說聽力就是先聽然後老師講解
但是她都聽不懂也不知道技巧都不知該怎麼辦了><真為她擔心
這邊主要還是以多益為主喔!!! 雅思的朋友還是去SME之類的吧!!!

休息時間:
因為Queena五點要presentation因我昨天幫她聽了她的內容修改後
今天又幫她聽了一次~真的進步很多也流暢很多!
不過在聽的過程中我真的有一度都躺在床上要睡著了

五點就去聽presentation
Queena介紹台灣雖然一直看稿但我知道她第一次上台應該很努力了,
之後有一個日本女生講Roxas 韓國男生講菲律賓很多地方
另外一個韓男講如何照相(真專業XD所以沒仔細聽sorry)

今天的晚餐菜色普普通通~因為又有我不太喜歡吃的茄子
不過今天的新食物類似罐頭水果超好吃!!!西瓜、鳳梨、蒟蒻等等
吃完飯後幾個台灣人在跟日本朋友Sunny聊天
很多有趣的事情~ 順便用漢字溝通~~~so happy!!!
唉台灣朋友好多都要去長灘玩…連韓國朋友也要去….
為什麼只有我要留在CNC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