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忘記打星期四的日記了…
在這裡時間會過得很快很快~ 所以我也忘記大部分的時間
昨天晚上跟Irene&sunny&Kristin去supermart和教堂附近的餐廳吃飯
回來就八點了還要洗澡&其他事情所以大概一忙就忘記了吧XD
所以就沒有DAY12的日記囉...


昨天晚上回房間睡覺前去了Krsitin&monika&Heidy的房間作客
突然才感覺到這才是室友的感覺>< 有點說不上來…
但是睡前這樣聊天好開心喔~~
Iloilo下雨了!下了好大的雨似乎有個颱風的樣子
這個禮拜五有三組人馬去了長灘島,所以今天感覺特別地不壅擠
早餐也跟平常不同少了一半的量~但還是一樣量很少的三明治

第一節: Coversation
有一個人去長灘、有一個人是absent這節課照著課本的一些活動
問一些問題、用feeling的單詞造句等等~然後練習對話
並問一些feeling是你會在什麼狀況遇到~開心的會話課

第二節:Wrting
因為剛好跟Sunny是同一個tutor因此我們約之後一起去吃芒果樹
每次都覺得教室燈光好灰暗喔><所以搞得我又很想睡覺了
一樣是先檢討昨天的作文、上課本的東西
有一段時間也是在閒聊例如韓國的食物、節目等等
後來才知道新老師都比我年輕(我怎麼沒崩潰呢TT)

第三節: Conversation
今天只有三位同學上課~因此算是Free talk時間
真的覺得老師很會帶話題不管是什麼~
像是如何成為talkative的人~像老師覺得我不是shy person但是limit myself
挨這方面還是需要加強吧:)

第四節: Speech
這節不是上發音~算是conversaiton?
主題是老師自己問啦~像是定義”intelligent”或是單身的好處?
因為剛好有位已結婚的同學、所以也聽到了許多他們的故事
原來他們分開住不是感情不好,只是因為事業或是其他因素…

中午午餐還不錯吃跟Kristin&sunny 一起吃真開心

第五節: Native speaker
一進門Mike就說我看起來sleepy我本來沒甚麼感覺的
但是的確感覺眼皮很重~好想睡~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sleep也是聊得很開心啦哈哈
第六節: vocabulary
跟Kristin拿到iloilo的地圖我就問了tutor怎麼去miago church
因此要體驗比較遠的jeepney了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勒~~
後來老師給了我考試
可是有一大題老師出錯了XD那是sunny的題目
我還想說為何單字不在我昨天念的單字裡面
老師好可愛好好笑一直叫我不要跟Sunny說
我還特地去考了sunny單字要提醒她可是她還是寫不出來XD

第七節: Reading
老師帶我檢討了一些單字等等
後來就幫我練習長母音a的單字~~練得嘴巴好痠喔XD

休息時間就在library看FB、running man
後來跟Kristin到2樓去用網路可是竟然跳電兩次有夠誇張
後來才知禮拜五晚上吃飯是18:30
我們六點去看時還以為因為大家都出去玩所以不供餐差點崩潰
還好晚餐還不錯吃就不用煩惱要出去吃還是吃泡麵了
還問日本人日本有沒有壽喜燒(漢字寫半天終於通了XD)

晚上就一樣繼續緩慢的running man和看FB
跟Kritin借了電腦複習了nodame電影版><(好懷念)
看了gossip gril!!!wow好好看而且有中英字幕可以練聽力
後來sunny來問我這個假日要去哪~
決定星期天是Miago church 希望不會got lose~~~
把gossip girl看到第二集完就快12點了
回到房間發現我室友沒出去玩有回來睡覺
我當下決定去跟Kristin當室友去了XD
她可能就會知道我夢話是說甚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