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差點忘記打日記了~
一如往常的起來,在室友還沒起來前我就先離開房間了
早餐一如往常的吐司夾火腿+蛋+菜 一樣的普通

第一節: coversaiotion
先描述課本中人的表情並掰出原因
之後問了甚麼狀況下會使你有不同心情的情境等等
我把台灣的奶茶包送給老師一包希望她會覺得不錯喝

第二節:Writing
一樣先改作文,老毛病還是article忘記加…然後上課本內容
不過課本內容太不OK了因為這次是在講不同動物被拿來當食物
對某些人來說是多麼美味等等~因此念文章時都不是很舒服XD
很喜歡老師上課的教室位置因為很靠近2樓所以可以連到網路
因此要查甚麼東西字典沒有google一下!馬上就可以解決了

第三節:Conversation
又有兩個日本人加入這堂課~總共有10個人了所以
一堂課50分鐘一個人可以講到的話大概就5分鐘吧~
不過可以認識更多人也是好事啦!!!因此這堂課就純粹喇勒
像是問上禮拜去長灘島的人感覺如何等等
可惜聽說上禮拜天氣真的很糟很不好…那邊也是一直下雨等等
不過可以去就真的算是不錯的經驗了
這堂課真的很快樂互相吐槽等等很愉快!笑得好開心喔

第四節: Speech
一樣速度很慢的一個單字一個單字帶
但我覺得不錯的是可以學新單字啦! 順便從單字中找些話題喇勒
有個同學說他去給一個男生理髮
老師說要分辨是GAY還是不是GAY就看你理多久
同學後來說他理了一個小時….所以應該是….因為很細心囉!

中午一如往常地吃著中餐
聊著一位突然離開的人因為他酒後亂性XD
(沒真的做不好的事啦! 只是有點不好)
當完Gossip girl就去library準備等等要上課的東西、小睡一下等等

第五節:Native Speaker
上課前才發現我的外套放在我第二節課的教室
趕快飛奔過去拿再飛奔過去教室
這節課討論的是Vocation不過我有點無力似乎無法講得很起勁
大概我還是要早點睡才對><
跟老師說了我去Miago Church的事情
才發現回來再OTON換車是正確的並且是應該要付錢的XD (學了一課!)

第六節: Vocabulary
這節課都覺得老師好開心唷XD
先跟老師說了去Miago Church的事情~老師就一直笑
她說我轉車應該要付錢的~我就說我就趕快說Salugar就趕快下車了XD
還問了老師是不是VILLA的吉普尼都可以回學校
她說NO! 有兩種吉普尼因此搭的時候要注意或是問司機
假如VILLA上面有寫BayBay或是Sta。CMZ的可以搭
但是VILLA上面寫MOHON terminal的就不行
它是去我在OTON轉車回city的那個轉運站XD 總之學了好多!!!
不過當然也是有上課~~讀了課文、問了問題看了片語
很開心地又過了這堂課了歐耶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這間教室的燈光是黃色的
它讓我每次都非常得更想睡覺了

第七節: Reading
老師就帶著我念了兩篇然後做了練習
老師真的很漂亮耶~我就問她頭髮是染的還是天然的她說是自己染的
不過還是好漂亮唷(羨慕的眼神)
老師叫我要早點睡…就不會累可是不太可能~大概下禮拜吧
我還是習慣等室友睡了我才進去…畢竟我覺得好打擾她們TT

下課後遇到日本朋友~ 好煩喔要去長灘島卻還沒確定到底誰要去
然後怎麼去、住哪什麼的~害我有點擔心是否會成行呢?? (問號)
之後和Queena去SM City
從這到SM City要轉車不過我也學會了!
坐到UP後下車到另外一條馬路搭任何會到SM的車即可
我們在SM city洗照片、寄明信片等等
晚餐吃Jelibee(義大利麵+漢堡+飲料=75)讓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吃GOOD
不過剛剛也有喝了椰子汁
不過不知到底是哪個出問題我肚子不舒服還去上了一個廁所
回來就比較麻煩了因為6點多根本就是尖峰時間rush hour
要上一台VILLA的車都有點困難還好有正確地搭到車
車上有個高中女生用的手機比我高級
一個白色制服的男生長得很好看、眼睫毛又超長的害我一直看他~

回來後決定先去洗澡~大概是最好的時間吧!還可以洗頭、吹頭髮
去library看了gossip girl兩集真的好累喔!!!!
幫Kritin寫他的雅思作業(真的是有夠困難的說)
因為今天指紋辨識機器壞掉了所以要去辦公室簽名(代簽不就得了哈哈)
寫完每日作文一篇已經是11點了~是該準備來去睡覺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