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沒打日記我大概又忘了差不多了 這天是隔天才補的
一如往常室友出門後我才起來梳洗準備去吃早餐

第一節:Conversaiton Group
因為課本有很問題可以討論所以就輪流回答那些問題,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

第二節: Writing
老師先幫我改作文然後就接續昨天的內容上課~

第三節: Conversation
今天報告前先擲骰子看誰要報告重點是我根本沒準備~
本來還想乾脆用臨場表現算了還好我骰了比較大的數字
今天Heidy報告的主題是Samrt Phone 尤其是Galaxy所以就開始聊智慧型手機
可惜我有點肚子痛所以不是很專心的follow每一個問題討論
Bea也是今天報告Cell Phone因此他特別創造主題
說:如果羅密歐&茱麗葉有手機的話結局是不是會更好呢?
也有人笑說那這齣就不會有名了


第四節: Speech
一樣是在念單字、解釋單字意思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說實在跟這班的同學沒有到很熟的程度

一同往日吃著中餐後去睡個午覺

第五節: native speaker
主題還是Vocation也解釋完了很難的Expression
老師說那天經過的tea shop改天再去嘗試看看好了!!!

第六節: Vocabulary
這節課前就先去找老師聊天~ 還認識了其他老師
有個老師的姐姐現在在台灣工作呢(真辛苦!!!)
之後就帶著零食跟老師一起分享:) 然後上課、聊天
老師常常out of control造句時也要互相吐槽一下
就好像朋友一樣真的好開心!!!

第七節: Reading
跟老師一起念了一篇文章做題目等等
然後老師給我看她家的照片簡直就是別墅啊! 而且兄弟姊妹很多
我真的不想上課想一直跟老師聊天><~

上完課後去Queena的房間借睡一會睡順便吹吹冷氣
因為中國的小妹妹要去supermart Irene也跟著一起去
不過今日作業實在多到炸還是放棄跟隨了
先去2樓看了Running man EP103雖然因為要吃飯還是沒看完但是真的很好笑!!
吃完飯後決定先去洗澡 因為這時間室友一定不會在順便吹了頭髮
看了Gossip Girl一集後發現時間不夠用了開始寫作業
因為明天Conversation要presentation所以先把稿擬好ZZZzzzz就開始想睡了
寫了作業、就已經快10點了
指紋點名時又順便和韓國人聊了一下天又拖了一點時間
之後才開始寫作文(別人要做甚麼贏得我信任) 然後唸明天要考試的文章
回房間時已經是12點半了我室友是還沒有回來啦
所以我又更輕鬆地去上廁所啦準備睡覺等等
後來室友應該是1~2點才回來的 (好晚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