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地起床後去吃早餐跟台灣朋友聊天吃著料很少的土司

第一節: Conversation
因為有很多Question所以有很多機會可以回答問題
大概都是問情緒情況的問題
有個同學學中文真的講得很好耶! 在這不要亂講中文喔!有人聽得懂的XD

第二節:Writing
一開始上課我肚子就餓了怎麼會這樣呢~~~
而且原來考試卷竟然要付錢? (真是很好賺我覺得沒天理XD)
以前在補習班狂印到都沒感覺了說
考試時老師就改日記
然後唸課本文章、我不知為何想念得很快所以就念得很喘

第三節: Conversation
這星期是Presentation week我挑了主題是Taipei,Taiwan
因為剛好拿了一堆台北旅遊介紹還可以順便給大家看地圖等等的東西
然後就是互相問答~~謝謝~~讓大家多了解了台灣^.<

第四節: Speech
跟往常一樣念念單字、解釋意思~ 聊到Tatoo
老師的身上還有中文字”愛”Tatoo超酷的~雖然他是GAY
總之這節課真的好餓阿~~~

中午去吃飯~難得菜色中有辣炒年糕!很辣很好吃因此吃了好多
造成我有段時間很飽要不就是不太舒服(吃太多的下場)
小睡了一下子也不得已要起來繼續去上課
睡一睡也許精神真的有比較好一點吧

第五節: Native Speaker
今天討論的主題是Special Day
因此聊了新年與中國新年的差別,還有如何慶祝生日、父母節日等等
有時候都覺得我對話基本上應該是沒問題阿
大概是聽力吧!尤其是考試的聽力常常讓我很頭痛orz


第六節: Vocabulary
老師先改改作業然後念課文、片語造句
老師就好像朋友一樣
我一直跟老師說換燈啦XD因為真的好像睡喔ZZZzzz
害我打哈欠好像有點不太好耶

第七節: Reading
老師給我看了她家內部的照片!哇!我說You are rich!!
老師說這是大概中產階級住的房子!!!跟電視劇裡的房子好像
挖賽中產階級就住這麼好
那我家應該不用住公寓了才對阿= =直接買豪宅吧??
念完一篇Reading 另外一篇我想說請老師念我可以練習聽力
還好那篇比較貼近生活可以聽得懂 不過該增強的是我的記憶力才對吧?

下課後在library休息到處晃晃、寫一下作業被告知要去參加結業典禮
因為兩個禮拜一次所以我剛好下禮拜走所以就算在一起
怎麼突然感傷了起來呢TT Buddy Tutor還會錄一段話~好傷心的FU喔!!
害我眼眶都有點濕了! 不過下禮拜還會見面就還好囉XD

長灘島似乎無法成行了……唉有點可惜呢! 誰叫現在是雨季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