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是月考的日子如果不參加就不能拿回保證金,
因為沒去長灘島所以還是必須參加考試
早上考TOEIC題目
所有學生都必須在圖書館自己的位置上參加考試
會播放題目~時間跟平常TOEIC考試的一樣但就是比較沒那麼嚴格
除了不能在考試本上畫記之外
考試中間可以去廁所喝水、還可以先偷做後面的題目XD
時間到了就交到秘書台

下午場就是寫作&面試(分1~3&3~5)
空閒時間就是寫作,到祕書台拿題目寫完後交回去
這次的題目是Learning about life是從家人or好友的意見學習還是從自身經驗中學習比較好~寫優點和缺點
後來我發現在這是托福的題目耶!也未免太折磨人了吧XD
還好我還是可以游刃有餘

因為我的面試時間是3點~5點因此就到指定場所等待
大概是6~7個人一間教室3個tutor當評審
因為我們這組有3個沒來因此只有4個人
不過其他三位都是beginner顯得我就講得好像比較好
先自我介紹
然後問問題逐一回答
兩個題目是: 選三個形容詞形容自己並說明原因&如果你是你國家的總統你要如何停止貧窮的問題

其實我達的內容還OK但真的就是太緊張了><
每個人逐一回答後就到外面等待,會一個一個叫進去跟你講你的問題
像是我的問題是就是台灣口音orz 長母音a 單複數的問題等等
然後還要再更有自信一點才行!
跟我同一組的是兩個日本人(之前就認識了)
還有一個新來的韓國人他的名字叫”麵包”
他英文雖然不好但很想趕快認識大家吧~
因為他說他沒甚麼朋友XD 吃飯還要自己吃或是跟helper吃
怎麼感覺有點淒涼可憐阿><拜託你有相同語言趕快認識其他國家的人吧
不過他人很好就是了!!!加油啊!!麵包先生!!!

晚上沒去哪裡在2樓用網路~把EP103的RM看完後
吃完飯緊接著看個EP104這次是奧運特集
就是很多男偶像一起來跟running man PK很喜歡這集!!!!
還好2樓網路可以讓我在這裡的生活過得比較充實
一個跟我同班的韓國同學還說不要待在這大家不都出去玩了XD
後來跟朋友去swimming pool附近的地方喝飲料聊天
這邊風大還有點冷呢!而且還下著雨~明天似乎颱風要來了

晚上我又跑去跟台灣朋友當室友去了
因為我的室友明天要離開了讓她們有更多時間整理行李吧!!
唉其實這次學習最失望的就是沒有跟室友超級好耶
可能我跟他們的tone就不太合吧!加上我晚上說夢話什麼的orz
讓他們沒辦法好好睡覺什麼的感覺有點抱歉
不過他們走後我應該會輕鬆很多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