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有位台灣朋友要離開了,因此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First station: SM city
老實說這裡實在太大了我還是沒有摸熟這裡的地理位置
Book store-買明信片、文具用品等等
Post office-寄明信片(位置於 計程車下車處) 不管寄哪裡寄菲律賓也是14元喔
Green magle-午餐 雞腿翅+飯+飲料~真的比馬尼拉桑好吃很多
Supermarket-shopping 買了巧克力咖啡、麥片、飲料等等
還遇到C&C的韓國朋友

原本出門前還是大太陽 結果下午已經在下大雨了
還好我朋友有提醒我帶傘,但重點是4人之中只有我有一把傘
雨太大最後做taxi到Robbisan shopping mall 平分一人也23元而已
跟另外一位朋友會合後也因為雨太大選擇坐Taxi到一間很近的Hotel
說實在好險沒走路 路上積水超級嚴重 坐一趟也才43.5吧XD還好起跳是40
到hotel是來做馬殺雞的!說實在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馬殺雞喔!!!
背部去角質+全身馬殺雞是300P
全身包括腳底、身體、頭部、臉
因此怕癢可以跟他說不要腳底、怕頭髮油可以不要頭部
我沒弄臉因此不知感覺如何~~大概會面泛油光吧!!!!
要離開飯店是我下樓梯我剛好眼睛在注意電視的倫敦奧運吧
結果就從樓梯滑倒了 oh my god還有點流血了= =
原本想說還好沒關係 朋友去幫我找人了擦了藥貼了OK蹦
外面還下著雨貼著還好多了…我總是會那麼不小心

因為五個人坐著taxi分錢就不太貴~坐到SM city附近的
類似東區的下午茶店區一家坐下來吃吃喝喝
我點了Creem puff(不錯吃)& Spanish chocolate(超級甜非常不推薦)
等沒雨後順路走到晚餐地點是一間pizza店
但是在走的路上又下起了大雨真是時不我予阿(怎麼可以這樣XD)
只差沒全身濕透後順利抵達很有FU的餐廳即使屋頂似乎是遮雨棚外
其他的擺設都很有情調~很漂亮的地方
點了最便宜&最貴的piza和pasta一個人大概付了120~150之間
總之很值回票價!!!蠻好吃的~口感不會太膩
不太建議點什麼蘑菇湯、蘆筍湯因為都很鹹
吃完大包小包的搭著taxi回到punta villa

我室友離開了 為了省電把冰箱插頭拔了、我連洗澡也沒開燈
大概使用量最大的會是吹風機而已吧XD 就一個人過吧XD
今天開心的過了
雖然外面的風雨真的就像颱風天一樣的可怕
突然有點慶幸沒去長灘島、跟朋友們在iloilo這裡很快樂
雖然話題有時很跳tone但是我們也可以彼此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