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外面的颱風風強雨大後面的雞舍都淹水了
早晨一個人安穩地醒來後洗頭~換衣服等等才去吃早餐

第一節: Conversation
兩個同學走了但是來了一位新同學,韓國男生長得都好像= =
就課本上的問題逐一回答~ 都很開心地應答自如
我給了老師泡麵~怕我沒吃完帶不回去還要增加重量的說XD

第二節: Writing
會話課完我就衝去教室找老師照像順便上一堂課的Sunny也一起照相
給老師看我的作文後上了一篇文章是有關於15歲成年禮的故事
然後做做練習題聊聊我國家是否有成年禮的事情、結婚典禮是怎麼樣等等

第三節: Conversation
同學presentation的主題是popular餐廳in iloilo 他講了很多有些他也沒去過
然後聊了一間很有名的餐廳mangle Tree聽說晚上氣氛真的很好^^~
這節課就是閒聊一下子就過了真開心XDD 氣氛融洽~~~

第四節: Speech
老問題一樣就是念單字、解釋意思等等 竟然一行就把這堂課描述完了orz

中午午餐很晚才來等了很久也吃了很久因此就沒甚麼時間睡午覺了

第五節: Native Speaker
因為中午會把中央空調關掉因此教是很熱老師開了窗戶
因為外面的風很大~~所以其實很涼快的
上課前馬上跟老師講了那間珍珠奶茶非常的讚!!!!老師一定要去啊!!!
假如沒那麼貴我真的每天下課都會坐車去買一杯來喝
今天的主題是Friends 討論了像是有錢人是否真的交得到真心的朋友
為什麼人要交朋友??我在C&C是否有交到真正的朋友等等
很開心的主題~~~^^

第六節: Vocabulary
喜歡上這堂是因為都可以跟老師亂哈拉聊天~
因為怕精神不好還去拿了巧克力咖啡來泡,真的很有效果喔!!!推薦!!!!
考完試後上課就是念文章、造句等等時間過超快的XDDD
第七節: Reading
這節課的老師本來很緊張剛剛上一節她的新學生~ 因為之前一些事情
她跟我講了很多
因為老師很漂亮、年輕~那個學生還問說要不要Group Date(有點扯)
還叫老師叫他歐巴~還好老師之前查過那個意思沒有再上當了
上了課、送老師奶茶包喝、照了相I LOVE HER>///<

上完課發現presentation的名單上有我的名字
我後來確認我也只好趕快準備做了
因為我本來被告知只待一個月的話是不用做的喔~
之後下課趕快找了台灣&台北的圖片一些介紹
才發現我把英文版的台北簡介送給兩位老師了剛好她們都拿回家了oh my god
因此只能靠網路的功力和我自己的功力了orz 加油!

晚餐時被告知我有新室友了!!!一個人自由睡覺的日子也只有兩天orz
趕快去把房間整理整理再繼續準備PPT
外面風雨真的很大!!!!這裡今天已經斷電3~4次了吧!
是好險我都還在library電腦還亮著的說~~~不要再跳電了><
剛剛打完這篇回去房間上個大號結果又跳電了還好我很冷靜orz
知道位置找到在床上的手機後電又來了= = 覺得跳電根本就麻木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