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一天在C&C
發現已經有4天沒有寫日記了實在是太忙了吧~
這禮拜三做完Presentation才鬆了一口氣

這禮拜來了一位新室友她人真的超級好的:) 我們聊天聊了好多唷XD
還好有她讓我這禮拜不無聊又有個室友一起作伴~人有很nice
荒廢了好多天沒有寫實在是不知道在忙什麼~~忙道別?!

星期四和Bea和tutor~Vida一起到附近的餐廳吃菲律賓菜
星期五和Sunny和Tutors~ Joan&LEX到有名的mango Tree吃飯
這裡非常有名~只要跟計程車司機說就會到了~之後再開一篇寫好了~
今天和室友Gloria去吃中餐~SM city我推薦吃的Green mango~~
還好她喜歡吃:)我覺得比馬尼拉桑好吃多了
在SM的Zagu試了珍珠奶茶….說實在真是不予置評耶!!!
因為他根本是奶茶冰沙 但珍珠又是熱熱的跟台灣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之後去逛街逛街shopping愛亂買的本性依然沒變
順便洗了照片
送室友坐計程車她自己去按摩後
我自己又在SM裡面亂晃後搭吉普尼到UP換車
坐到一半才發現我的照片忘記拿了(怎麼可以這麼白癡?!)
只好到UP再換車回去拿~搞得滿身是汗… 自己喊salugar下車還被糾正哩XD
在路上我又順路去買了一杯80peso的珍奶喝~這才是台灣的珍奶!!!!!!

回去後上網、寫信給朋友等等再和Kritin去跟台灣朋友會和吃晚餐
晚餐的地點在SM degado附近很漂亮的地方~~~在有點茅草屋+木屋的地方吃飯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聊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因為不知是9點還是太晚?車好少VILLA的車少、又人多
最後6人擠一台計程車回去因為是大台的兩個人還坐後面
只是不知道為何車上會有屎味…除了這一點外其他都可以接受XD
回到punta villa一人才23元而已~~~
倒數最後一天做了好多事情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