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其實又來一位新室友了是個韓國人
所以最後變成兩個韓國室友一直講韓文我都聽不懂的況狀...
而且這位新室友不化妝我覺得比較好看耶...
總之三個人生活後就比較麻煩了~很多時間要錯開要橋
(但這才知理想中的室友生活啊~互相關照、討論)
最後一天特別請室友叫我起來我們一起去吃了早餐:)雖然一樣是土司+蛋...

把行李整理整理我就繼續在圖書館看Gossip girl影集
然後把要給朋友的照片、信件寫一寫弄好也搞了很久
一如往常吃完中餐...最後的中餐了...
台灣朋友和我自己把行李從三樓搬下來
最後在門口跟朋友道別T_____T一個月真的說長不長說短好像有點短
唯一來送我的韓國人是我的一個禮拜室友
其他是日本人&我親愛的台灣人:)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中國經理&一個台灣朋友跟著我一起去機場~~謝謝你們來送我喔!!!LOVE U!!!
這次去機場是坐普通的老爺轎車...讓我感覺有點慢
不像從機場來坐比較多人坐的巴士開得就比較快了
不過路上還突然下了大雨(超級大雨,這邊天氣真的很怪)
自己一個人Check in才發現我行李箱拉鏈那邊以點破掉...
雖然有點擔心有東西會掉出來還好那邊是放不會掉出來的東西

自己一個人在機場付了機場稅 因為我只有1000沒有200(你有必要臭臉嗎)
我的老師Joan還傳簡訊給我:)))我很安全!!!謝謝你
飛機提早起飛了...再見了iloilo...我哭了...
因為我不知道甚麼時候還會再來了
這裡算是先進與不先進之間吧~讓我感覺比馬尼拉安全許多
喜歡這裡的一切、喜歡人們、喜歡人很nice的吉普尼司機等等
我的日記就寫到這邊了......

之前有位老師跟我提到
可以從他那邊直接跟學校報名並會有一些折扣
當然這方面我也不太清楚.........如需要直接向學校報名我也可以代為詢問:)
想知道C&C或是iloilo的大小事我也可以告訴你一點點
畢竟我只待了一個月但是這裡是個很適合學習讀書的好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4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